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美食超級戰區中的便當店-丸勝手作便當...

該店雖位於逢甲商圈外圍但是以精緻健康為主擄獲不少饕客的餐廳,外觀日式風格,店內更是整齊清潔,該店開幕至今已經半年,熟客、學生絡繹不絕,

該店亦提供外送服務讓附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也可以享受到不同於一般自助餐及便當店的健康料理服務。

S__17481926.jpg

 

 

 

S__17481930.jpg

S__17481907.jpg

S__17481908.jpg

該店重視食材品質,提供不同於一般自助餐/便當店食材品質,並與在地小農合作提供健康的食材,甚至從調味品的食用油、炸油,醬油都使用大廠牌的供應商,

不使用化學調和的低價調味品,為的就是確保顧客食的安全,用料理給家人食用的態度去提供給顧客高品質的健康料理。

糖醋醬更是主廚使用"可果美"番茄醬的完美比例調製而成,十分深得年輕族群的喜愛,「糖醋雞柳」更是該店的招牌主餐之一。

1583658.jpg

該店的「滷豬棒腿」更是台中便當業甚少提供的高成本食材,具店家表示一隻豬只有兩根後腿棒腿的瘦肉使用特製調製醬料熬燉而成,十分可口美味。

1583664.jpg

便當當然少不了雞排、雞腿、排骨等食材,該店使用的機排十分大片骨少肉多又厚,肉質十分鮮嫩多汁,與一般雞排差異頗大,

店家使用高成本雞排外並使用傳統方式醃漬,費工費時,才能製作出如此區隔一般雞排的高品質主餐;雞腿更是使用正七兩的L型大雞腿,

應該是市面上目前少有的大尺寸雞腿感覺比X忠,X饌的雞腿還要大,且外酥內嫩多汁;排骨更是該店招牌,排骨經過斷筋敲打醃製每一個步驟都遵照古早味方式製作,店

家表示除了醃製的功夫外,最重要的就是炸油的品質,使用大廠牌油品並定期更換才可以確保炸出來的食材新鮮美味色澤亮麗,更健康無負擔。

店家更講究的是"米飯"的選擇,堅持使用CNS 一等米,而且免費讓來店客人加飯,誠意十足,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於一般自助餐店的米飯喔。

另外的招牌就是店內的烤鯖魚、烤鮭魚,店家使用正挪威產的大鯖魚(足足20cm)及圓片鮭魚,大尺寸的鯖魚油脂豐富,現點現做,新鮮美味,

這在日式料理店沒有200塊應該吃不到的喔。

1583660.jpg

S__17481918.jpg

該店配菜每日更換,每餐提供的配菜都不一樣三菜含蛋料理外,店家更提供一樣可口美味的小菜,特別一提的是該店的限量"蒸蛋"更是不同於一般自助餐的蒸蛋,

非常嫩而且柴魚味十足,重點是蒸蛋不是只有蛋而已喔,蒸蛋內還有美味配色食材,蒸蛋更是每日銷售一空,深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但要早點去才有蒸蛋喔。

便當盒也比一般傳統紙盒的便當盒大,菜量/飯量十足,深怕客人吃不飽,飯內更是加入獨家熬製的"炸醬",非常下飯,而且使用無毒的耐高溫PP材質便當盒,

為顧客食的安全把關,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便當店。

S__17481943.jpg

 

店家雖然沒有華麗的擺盤,但提供的是實實在在的食材品質與美味,現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狀況下,店家堅持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便當簡餐,

實在是難得又用心。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65號 (靠近漢翔公司)

電話:04-24517551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五 11:00~14:00 ; 17:00~19:30 (每週六公休)

 

S__1748193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勝店家Line@

7393312943438.jpg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